角膜塑型、客製化專屬角膜塑型片、角膜塑形矯正、角膜塑型術諮詢、角膜塑型價格、OK鏡片,最專業角膜塑型,提供角膜塑型資訊、線上角膜塑型諮詢及醫療資訊服務。

近視雷射案例─
飛秒雷射手術患者心得分享

我從國中就開始近視了,已經高達6百多度(大驚)!是換隱形眼鏡就不知道花了我多少錢,手術台上的時間也只有十分鐘,就像人生跑馬燈一樣 近視雷射手術前、中、後心得分享 可喜可賀!我終於做完近視雷射手術了!現在眼睛重見光明的感覺真的是不賴啊!到現在我還是記得,當我終於可以把那付討厭的眼鏡拋到地上給它踩碎時的快感~呵呵! 廢話不多說,我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做近視雷射手術的過程,也給有想要做雷射手術的朋友當做參考囉!

我從國中就開始近視了,到大學近視已經高達6百多度(大驚)!所以我一直戴著厚重的眼鏡,真的很不方便。只要稍微動一下眼鏡就開始滑,因為我鼻子不挺,然後打籃球的時候更慘,只能戴隱形眼鏡,所以常常發生那種球打到一半結果隱形眼鏡不知道飛到哪裡去的悲劇,光是換隱形眼鏡就不知道花了我多少錢,我這付眼鏡和沈重的度數在生活上真的是帶給我很多麻煩,所以趁著暑假期間打工存了一點錢,終於決定要去做近視雷射手術將近視的困擾一掃而空!講了這麼多前言,只是想說一個重點,那就是要確定要有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動機和需求才去做,因為近視雷射手術說實在的說貴不貴,但要做好一點的也是不便宜啊,所以第一步就是要確定自己有做近視雷射手術的需求,才去做這個比較好喔!

再來就是選擇診所啦,因為我是高度近視,所以在去檢查前就決定要做新型的飛秒雷射技術。我朋友的同學之前有做過飛秒雷射手術,她是在信合美做的而且做得不錯,所以其中一家診所我就有把信合美列入考慮。

後來我一家一家去諮詢近視雷射 手術,覺得也是信合美比較讓我滿意,因為他們全省六家分店都有做飛秒雷射手術,我想這樣的話信合美對於飛秒雷射的技術是比較有經驗的,而且又有新的7D雷射技術,這個7D雷射是讓我最有興趣的,信合美的小姐跟我說,信合美對於更新近視雷射儀器非常的注重,因為近視雷射手術的科技堪稱一日千里啊,新的技術不斷的推出,為了讓客人得到高品質的手術,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儀器的年份,而且近視雷射儀器還要注意一點就是有沒有通過美國FDA的安全認證,我還特別去查了一下FDA的資訊,原來這個是美國在醫藥類方面的安全認證標準,所以如果近視雷射儀器能夠通過FDA安全認證的話,那麼也就代表這個雷射儀器的安全性就被認可是非常有保障的。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最後我就決定在信合美做近視雷射手術啦! PS.我絕對不是因為信合美的護士小姐都長得很漂亮所以才選那邊的唷>\\\<

要做雷射手術前一定要先做過的就是術前檢查,因為這個是評估我能不能做近視雷射手術的依據之一。整個檢查過程非常的詳細喔!而且好像在闖關一樣,有各種不同的檢查在等著我,整個檢查的過程大約是一個多小時左右吧!做完檢查以後,就進到診間去跟醫師看診啦! 信合美做近視雷射手術的醫生我覺得非常不錯,因為看資歷都是前各大醫院的主任級醫生。醫師的學經歷背景很強,這也是我選擇信合美的原因之一。畢竟眼睛只有一雙,我可不想找亂七八糟的醫生來幫我動手術~~>

對了,如果平時是有戴隱形眼鏡的話,那在檢查前1~2個禮拜都要停戴,這樣子好像是檢查的數據會比較準確!
完成了檢查的過程,也確認我可以做近視雷射手術以後,就是要動手術的時刻啦!我是排在星期五的晚上,我想說這樣子我就可以不用請假就能有休息的時間,也不會影響到上班,不過信合美小姐說我做的是飛秒雷射手術,所以術後隔天如果要上班也是可以的啦!但是就要特別注意不要長時間使用眼睛,意思就是看用電腦的時候每隔一小時要讓眼睛休息幾分鐘,而且要常點人工淚液,尤其如果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眼睛會比較容易乾,等到恢復期一過,就沒有問題啦! 做近視雷射手術之前,我真的很緊張,但我實際在手術台上的時間也只有十分鐘左右而已。雖然如此我還是有點忐忑不安,好在信合美的醫師很有經驗,一直在引導我,也會不時提醒我還剩多少時間就結束了,所以我的近視雷射手術就很順利的完成啦!


做完近視雷射手術出來以後,護士小姐就安排我先到小房間休息一下,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就出院啦!!然後就是約隔天回診給醫生檢查看看恢復的情形怎樣。當天回家麻醉藥退了以後眼睛有點不舒服,而且有點畏光,所以我就直接上床睡覺了!

想不到做完近視雷射隔天起床,真的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我看得到啦!!哈哈哈哈!真的!不用戴眼鏡就能看清楚的感覺真的很棒喔!我隔天回診的時候給醫生檢查,結果視力是0.9,醫生說一個禮拜以後再回診,到時候視力就會更穩定,也會看得更清楚。果然一個禮拜以後再去測,視力已經有1.5了!!當下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會是我的視力,1.5耶!!所以我真的非常感謝信合美讓我的眼睛有重生的機會,也很謝謝我朋友她同學的推薦,信合美真的是非常不錯的眼科哦!不管是服務的態度,近視雷射儀器的品質,醫生的技術,護士的長相(!?)我覺得都非常不錯,所以在這邊也誠心以我自己的經驗推薦,如果朋友有想要做近視雷射手術,信合美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醫師的技術和引進新儀器的速度,我覺得都很不錯,誠心推薦啦!


【近視雷射手術資訊分享】 有近視的患者,通常會配戴普通眼鏡或隱形眼鏡來矯正近視,也有不少人會選擇做近視雷射手術矯正。其中,眼科醫師其實比較不建議患者太常配戴隱形眼鏡,因為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可能會對角膜造成像是缺氧的影響,長久下來也比較容易造成乾眼症狀,對眼睛是不小的傷害。
至於近視雷射手術,傳統上是以『板層刀雷射』技術為主,可矯正的近視度數也比較有限,但近年來在『飛秒雷射』技術發展之後,無須用到刀片的飛秒雷射就成了近視雷射手術的主流。由於飛秒雷射手術在製作角膜瓣時,可保留的角膜厚度較多,因此對於高度近視的患者來說也是一項福音,因為能夠保留比較多角膜的厚度,也代表能夠矯正的度數也愈高。
隨著近視雷射技術的蓬勃發展,飛秒雷射取代了以往需要刀片的板層刀雷射,提供了更高安全性的近視雷射手術視力矯正品質,除了手術需要的恢復期大幅的縮短,雷射手術後的照護也更加方便,對日常生活的影響也愈小。
4.7 135 則 Google 評論

 


Back to TOP